大冤种米老鼠

主混文野,网王,名柯,猎人 画渣一个以写文为主,错别字人类

[赤井乙女]私下恋爱总有被发现的一天

赤井乙女向

❗️❗️❗️私设玛丽变回来了黑衣组织被制裁了

⚠️ooc/错别字预警

正片开始


短暂的假期结束了,叶雾和赤井也踏上了回日本的路

“我找找哦……额……在这里!”

叶雾对着机票找到了座位,赤井也紧随其后跟了上来



“喂,真纯,你看那个,是不是秀一哥啊”

“诶?不会吧?!真的是诶!!”

刚好来旅行的世良和秀吉就坐在他们斜前方,他们本来是和玛丽一起来的,但玛丽因为工作问题提前一天走了


“喂,秀一哥旁边那个女孩子是谁啊”

“不会……是秀一哥的女朋友吧?!”

叶雾坐在靠内的椅子上,从他们的视角刚好能看到两人的一切动作:

叶雾散下松松垮垮的头发,将发绳拴在手上,和赤井有说有笑的聊着天


“呐,秀一,我睡一会哦”

“嗯,睡吧”

他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,轻轻的吻了她的额头


“!!!!!!”

秀吉和和世良的脸“刷”的一下红了

“秀吉哥,秀一哥好像真的……”

“好像是真的啊啊啊……但是他完全没和我说啊……”


大概过了一个半小时,身边的人突然有了动静

“唔……秀一,让一下,我去上个厕所”

赤井停下打键盘的手,将笔记本电脑拿在手里,从椅子上站起来

“谢谢……”

叶雾还没完全睡醒,晕晕乎乎的走出位置


“哥,那个女生”

世良将墨镜往下拉了拉,却发现秀吉已经睡的口水都流出来了

“喂!哥!醒醒!!”

世良疯狂的摇了摇他的肩,终于把他弄醒了

“哈?……是那个女生吗?”

“啧……”


过了大概五分钟,叶雾从厕所回来了,世良重新带上墨镜,秀吉也用报纸挡住脸

“回来了?”

赤井合上电脑,叶雾坐回位置上戴上眼罩,赤井将电脑放回包里,正要拿其他东西,叶雾却突然靠上来了

“一起睡一会好了……昨晚你也忙的挺晚的”

(指搞宠物托运)


“!!!!!”

两个不知所以的家伙听到这句话马上脑补出了🔞的场景

“肯定不是的吧……秀一哥是不会都这样了还不告诉我们的……”

“很……很有道理”


赤井轻笑了一声,乖乖的放下包,靠在她头上一起闭上了眼

“那我就陪你睡一会吧~”


“咔擦!”

“我先拍张照好了”

“喂!!!哥你没关闪光灯啊喂!!!!”

“诶⊙▽⊙???”

看赤井好像没发现,世良也就松了一口气

“总之,我先发给妈好了”

秀吉在手机上一顿操作,将那张两人依偎着的照片发了过去


玛丽这边:

“嗡嗡……”

“?”

[打开信息]

“秀一和??!??!?!?!?!?!?!?”

她猛地一愣,随后给他回了消息

“我等下来接你们”

评论(34)

热度(83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