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冤种米老鼠

主混文野,网王,名柯,猎人 画渣一个以写文为主,错别字人类

[网王乙女]表白(2)

含:青学

⚠️ooc/错别字预警

正片开始

  

  

手冢国光:

  你→他

  在听到你的告白后耳朵一下子红透了,接着假装镇定的推了推眼镜看向别处

  “我……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他很小声的说出这句话,你能看到他连手都紧紧握着拳,还时不时撇你一眼

  “!”

  你激动着扑进他的怀里,他稳稳的接住你,微微使力,将你的头按在脖颈处,他的脸已经开始发烫发红,他强忍着自己混乱的欲望,轻轻的捧起你的脸,在你额上落下一吻

  “手冢……”

  你红着脸看向他,他却熟练的拉过你的手,将你揽进怀中,最后还是没忍住吻上了你

  “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[期待了无数个日夜的时刻,脑海里演练了无数遍的话语,都是因为你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二周助:

  他→你

  一开始,你们一如既往的在音乐教室里练琴,他站在一边,一曲结束,他照例帮你指导,不过这一次,他直接坐在了你的凳子上

  “很不错哦,只有刚才那个地方,我来给你示范一下”

  过于接近的距离和他令人陶醉的面庞都近在身边,你的注意力完全在他的身上

  “嘛,你分心了哦,那就休息会吧,我们来聊点题外话好嘛”

  他单手撑着脸,微笑着看着你

  “和我在一起吧~”

  你猛地一着怔,他修长的手指抚上你的手,轻轻的将你的手握在手里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你红着脸小声的答应了

  他在听到你的答复后一把拉过你的手,将你拉进他的怀里

  “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[哪怕是人称天才的我,也会在你这里变成恋爱笨蛋啊~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越前龙马:

  他→你

  “呐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”

  你们坐在院子里,像小时候一样边吃着甜点边看着月亮

  “?”

  他将目光从月亮上移开,愣愣的看着你

  “有啊”

  他吃掉最后一口甜点,嘴角扬起一丝笑意,又转而看向月亮

  “你要不要猜猜看是谁呢”

  “我怎么可能猜的到嘛”

  你有些失落的拿起盘子里最后一块甜点

  “是你啊”

  “诶?”

  你惊奇的转过头来,却正好和他靠近的唇贴在一起,他伸手按住你的脑袋,另一只手撑着地上,你手里的甜点也掉进了盘子里

  

  [一切都没变,月亮,你,和我的心意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大石秀一郎:

  你→他

  他照例来到你的家中和你一起照看小猫,你犹很认真的坐在他对面,向他告白了

  “诶⊙▽⊙?”

  他原地宕机了几秒,随后从脖子红到了耳根

  “诶诶诶?!??你你你你说什么?!”

  他猛地一拍桌子,直接把腿上的猫咪吓跑了

  “大石秀一郎!我喜欢你!”

  你只好强忍着害羞又重复了一遍

  “要是给你带来困扰的话,就请当没听到!”

  你被害羞压的喘不过气来,脑子一昏丢下这句话冲出了房间

  “等等!我我我我不是那一个意思,我想说……我…我也喜欢你!”

  他冲出门拉住了你,硬是结巴的把这句话喊出来了

  

  [嘛,我果然不擅长这种事啊,不过看来以后要努力一下了呢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菊丸英二:

  你→←他

  说来也好笑,你们两个都在等对方表白,却千等万等也没等到,于是,你俩不约而同的在情人节那天表白了

  “菊丸!”

  “xx!”

  你们两人刚结束社活,便火急火燎的找到了对方,在看见对方时,几乎是同时从包里摸出了一块巧克力

  “菊丸/xx!我喜欢你!请和我交往!”

  你立马抬头,却发现他也抬头看着你,两个人脸红的不像样子,你立马别过头去,他却激动又害羞的一下子扑进你的怀里

  “嘿嘿,我就知道xx也喜欢我!”

  “笨蛋”

  “那么从今以后,你就是我专属的人啦!”

  

  [不出意外的话,你和我会永远永远在一起!出了意外也一样!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海棠薰:

  他→你

  某天晚上,他突然邀请你到公园里来,重来没有被他邀请过的你怀揣着期待来到了公园

  “海棠!”

  你从椅子上站起来,向在门口张望的他挥了挥手

  “!”

  他仿佛受到了惊吓一般,浑身打了个寒颤,随后假装镇定的走近你

  “怎么了?突然大半夜叫我出来?”

  “前辈……我……我有点事想和你说”

  他突然抬起头来,很认真的盯着你的眼睛

  “前辈!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!”

  他喊出这句话后狠狠地给你鞠了个躬,脑袋差点撞在你身上

  “诶⊙▽⊙”

  你愣了一下

  “诶诶诶诶诶诶怎么突然”

  你手足无措的看着他,因为激动而说不出口的同意的话语就这样在嘴边却说不出来

  “前辈,我”

  他抬起头来,你脑子一抽,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

  “!”

  这下愣住的轮到他了

  

  [如果是前辈向我表白的话……我也会不知所措的,毕竟对前辈的喜欢不是语言能表达的啊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乾贞治:

  你→他

  你们两个对恋爱毫不敏感的人,却在朝夕相处中看出了一点恋爱的影子,特别是你

  “乾”

  你晃了晃手里的试剂瓶

  “我在”

  他停下写笔记的动作,转头看向了你

  “我好像……喜欢你诶”

  在你说出这句话时,实验室的空气突然间安静了下来

  “学姐……是在做实验吗?”

  他飞快的在本子上写了起来,不知道在计算着什么

  “不是”

  试管里的液体在滴入其他液体后逐渐变成了象征恋爱的粉色

  “学姐”

  他叫了一声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我会答应你的几率是”

  他将目光从本子上移开,却刚好在转头的瞬间贴上了你的唇

  “是百分之百”

  你微笑着拿出了你计算的草稿纸

  

  [我的电脑上应该也有计算过学姐喜不喜欢我的概率……看来计算没错,百分之百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催更以后努力熬夜被发现的痛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