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冤种米老鼠

主混文野,网王,名柯,猎人 画渣一个以写文为主,错别字人类

[赤井乙女]这就算见家长了?

⚠️ooc/错别字预警

赤井乙女向

正片开始



作为家乡的新年,当然要好好和家里人见一面啦!

这段时间的FBI刚好没有什么工作,俞叶雾便主动约了哥哥出来吃饭

“哦呀,我们家大忙人终于有空出来和家里人见一面啦?”

“啊……真的很忙呢,对了,老妈老爸最近身体怎么样”

“挺好的啊,他们说要打扫一下家里,让我们先在外面逛逛,一会他们来找我们”

两人有说有笑的走在大街上,却没注意到身后的黑影


赤井本想约叶雾出来,结果却被她一口回绝了,他在外面散步时,碰巧撞见了她正和一个男生并肩走着,两人有说有笑


啊呀,某人的醋坛子翻了呢~


“你在这等一下吼,我去拿刚才买的奶茶”

那个男生将她独自留在原地就离开了,赤井快步走上前去,在她身后幽怨的吐槽

“怎么?昨天刚答应我今天就来找其他男人了吗?”

“哇啊啊啊啊啊!你怎么在这?!”

她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从椅子上跳了起来

“等下,我要先和你解释清楚,那家伙,是我哥!”

“你哥?”

“真的”

“……”


你倒是说话啊盯着人干什么


“叶雾?”

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她转头看去,正是自己的母亲

“妈!?”

“还有我呢~”

“爸?!”

“诶?!爸妈?!”

去拿奶茶的男生也跑了过来,四个人站在一块,这么一看,的确是一家人,赤井默默在背后掐了烟


“对了,叶雾,这位是?”

父亲指了指愣在一旁的赤井,叶雾这才想起来他还在旁边

“啊,他是我一个同事啦”

今日份报复男友达成

“我说,那个人是你男朋友吧”

俞叶驯看了一眼慌乱的妹妹继续笑着说

“她和我说过她的男朋友和她是同事哦”

“诶呀!真的吗?小伙子是日本人吗?人怎么样啊?在一起多久了?”

“等下,妈,别急,我我我到时候私下会和你说的,现在多尴尬啊”


叶雾马上红了脸,赶忙打断施法打断她,看到叶驯看自己的眼神,赤井也不自在的别过头去看着自家女朋友和爸妈解释,最后被稀里糊涂的拉去家里吃了顿饭


饭后,俞叶雾负责送他回酒店,冬日的夜晚格外的冷,每一口呼出的气都成了一片片水雾

“呼……这天真冷”

叶雾缩了缩手,不自觉的往赤井那边靠了过去

“我说,不打算公开我们的关系吗?”

赤井撇了她一眼

“不是啦……我一开始想要先一私下和爸妈说的,没想到这么突然嘛~”

“那,都见了家长了,现在可以确定了吗?我的身份?”

他弯下腰来,将叶雾按在路边的墙上,热气打在她的脸上,通过水雾,那双绿色的眼睛显得格外好看

“嗯……可以”

少女偏过脸去,却还时不时瞟一眼他的表情

“那,说定喽,赤井夫人~”

他低下头去,轻轻的吻住了她的唇


“我说,你今天好像蛮紧张的吧?”

“嗯?怎么说?”

“从我爸妈来以后,你就没抽过烟了吧?”

“……忘带打火机了”

“那你之前的烟怎么抽的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23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