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冤种米老鼠

主混文野,网王,名柯,猎人 画渣一个以写文为主,错别字人类

[赤井乙女]幼稚鬼

⚠️ooc/错别字预警

正片开始




平静的早晨,赤井难得没穿平时的黑外套,取而代之的是不常见的休闲服


“早啊,赤井先生~”

“啊,今天来的真早呢”

“是啊是啊,因为有个东西想给赤井先生看嘛”

叶雾从背后的猫包里抱出一只猫,那是一只带着黄色的狸花猫

“猫?……”

赤井从椅子上站起身来,双手插在口袋里向叶雾那边走来

“是啊,这是我出国前捡到的,我出国以后来交给了老哥代养,到时候我打算把它带回日本,怎么样?可爱吗?”

叶雾将猫放进赤井怀里,他就像第一次抱孩子一样手忙脚乱的,看着他慌张的样子,叶雾不禁笑出了声


“喂,别光顾着笑啊,快来帮帮我”

“是是~”

叶雾走过去,一点点的帮他调节动作,猫猫很乖,就这么安静的让他们弄


以后有了孩子也是这样吗?

这是两人同时冒出来的想法


“然后……手放在这里……好啦”

赤井有些僵硬的抱着小猫,叶雾偷偷摸出手机,赤井本想阻止,却因为怀里有猫的原因还是被拍了一张照片

“喂!叶雾!”

“新的手机壁纸get了!好耶!”

“……”




后来一整天,叶雾都粘着小猫不放,反而是赤井被晾在了一边

“幻宝~想不想妈妈?”

“喵呜~”

“幻宝果然是妈妈的好宝宝!亲一个!”

赤井默默喝了一口酒,随后假装不在意的继续翻看着电脑


“幻宝饿不饿?妈妈有猫条哦!”


“幻宝困了吗?那就好好睡吧~mua!”


赤井看了半天的文件,结果搞到最后却一点也没看进去,他无奈的捏了捏眉心,随后站起身来走向小猫睡觉的地方,他在它的面前蹲下来,就这么静静的盯着它看


“赤井先生?”

“嗯?”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我在想它为什么比我招你喜欢”

“……噗哈哈哈哈”

赤井默默走到叶雾面前,随后一把揽过她的腰,将她抵在墙上

“还有,为什么叫我赤井先生,但是却叫它幻宝呢?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“那怎么叫?”

“秀……秀一?”

赤井轻笑了一声,随后在她眼角落下一吻

“对,以后就这么叫”

他笑着摸了摸她的头,脸上止不住的溢出笑意


“叶雾,你困吗?”

“嗯?”

“现在是午休时间,小猫要睡觉喽”

他一把拉过叶雾,突然间的失重让她径直倒在床上,他立马从身后抱住她,将头埋在她的颈窝里

“冷落我这么长时间,那就陪我睡一会吧”

他收紧了她腰间的手,阳台上的小猫打了个哈欠,怀里的抱枕在红着脸沉默了一阵子以后,便悄悄转过身钻进小猫的怀里,很快便纷纷睡去





答应@我要上了海贼王名柯和王者里的所有男人 今天更没想到比零点晚了一小时抱歉

好水啊救命🆘

没思路致歉

这个系列让我拖更一会💦

评论(12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