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冤种米老鼠

主混文野,网王,名柯,猎人 画渣一个以写文为主,错别字人类

[安室乙女]如那年一样

安室透单人向(带点车尾气)

⚠️ooc/错别字预警

正片开始



五月,正值夏日,略带炎热的空气轻轻吹动树梢,你看着手里烟花大会的传单,删掉了邀请安室一起去的话语



“快一个星期没有回来了,应该很忙吧”



你最终决定约了几个同事一起去烟火大会,你也是到了才知道

“原来烟火大会都是情侣和家人吗”

你看着同事们都挽着男友,你的眼神渐渐暗淡了下去,备注着[零]的聊天框依旧没有消息,你也不在抱有希望,默默将手机放回口袋里


“这里是?”

你抬头,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森林边境,背后夜市的灯光照着那条阴暗的路,海边的风吹的你有些发凉,你转身便准备离开


“嗨~”

你猛地转过头去,你这才发现树下还靠着一个人,他带着狐狸面具,蓝黄相间的浴衣整齐的穿在身上,夜市橘黄色的灯光衬托出他显眼的金色头发,他不紧不慢的抬起手,指尖上停留的萤火虫散发着黄色的光,它犹豫了几秒后便飞向了森林深处,你看着那一抹光亮从清晰化为泡影,那一刹那,你仿佛失了神,待反应过来时,靠在树上的人已经在看着你了



“真是惬意啊~”

他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光亮,你才注意到他和安室一样有着棕色皮肤,他向你伸出了手,面具之下那双 蓝色的眼睛带着百分的诚意看着你



“不知小姐可否赏脸与我一同在沙滩上散步?”

“好”

你轻轻的搭上他的手,他轻笑了一声,随后紧紧拉住你的手,带着你走进了那片黑暗


微风吹散了你的燥热,你偷偷的看着他,却在不经意间和他对上了视线



“在看什么?在看我吗?”

“啊?……嗯……”

你马上移开目光,却换来了他的笑声

“真可爱呢~”

他停住脚步,一把将你拉近他

“嘛,你一点都不好奇我是谁吗?”

他温暖的手包裹着你的手,你抬头看向他,慢慢揭开那副面具

“零?”


面具被一点点掀开,他握着你的手,随着面容一点点显现,皎洁的月光也慢慢的洒在了他的脸上



“bingo!”

那张熟悉的面孔出现你的面前,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旧时的回忆


“猜猜我是谁?”

那是你们学校的修学旅行,那天如今天一样,在同一个地点,同样的人

“零?”

你看着他揭开那副猫面具,用同样的笑容看着你

“答对了!”

那一刹那,你有一种想要对他表白的冲动,毕竟你马上就要离开了

“我就说嘛~”

千万话语就这样被卡在了嗓子眼,化作了一个微笑……


“啊~看起来你也想到那时候的事了呢”

思绪回到现在,面前的人还同少年般笑着,平静的海浪破天荒的涌来了一卷巨大的浪花,少年时的懦弱让你知道不能重蹈覆辙,你迅速的扑进他的怀里,就这么死死的抱着他



“你这几天都哪里去了啊……怎么还搞这种小把戏啊”

“嘛,我可是一直记着那天的修学旅行哦~”

他顺了顺你的背,轻轻的蹭了蹭你的耳畔

“话说,你怎么不叫我啊?”

他报复似的收紧了你腰间的手

“不是看你门口的报纸都三天没收了嘛,就想着你这今天估计在公安那边很忙,就没想打扰你了”

“这就不对了啊,我可是一月的男朋友呢,陪你出来是应该的嘛,怎么算打扰呢?”


他看了看手表,随后低头看着你,那双含情脉脉的蓝色眼睛像妖魔似的让你沉迷,你不止一次想要溺死在那片蓝色的海中

“要到了啊”

“什么?”

他没有回答你,只是自己自顾自的继续说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选在这里吗?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因为啊,当时,我是想在这里对你说”



“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”



绚烂的烟花在那一瞬间炸开,两人仿佛回到了那一年,他将面具轻轻的盖在你的脸上,在面具上深情的落下一吻


烟花越来越多,整片天空被照的格外明亮



“其实,那天我和你一样哦”

你摘下面具,一把拉过他的衣领,任由面具掉在沙滩上

“我的答复是……我愿意”


那一吻格外的绵长,待你们的唇瓣分开时,两人的舌尖还连着一根银丝,他有些不自然的捂住嘴,青涩的样子仿佛是第一次接吻


“怎么?零害羞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耳朵已经红透了诶~再说了,我们都/:做/:过/:了你还脸红什么啊”

“你想不想再来一次”

“嗯?”

你看着他坚毅的眼神,你知道你玩脱了

“诶等等至少等回酒店啊还有你那个买了吗!?!?”

你看着他默默从口袋里摸出☂️随后硬是不顾你的反抗将你拉进了一旁的树林里

评论(9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