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冤种米老鼠

主混文野,网王,名柯,猎人 画渣一个以写文为主,错别字人类

[文野乙女]Lost name

七夕特辑

之前写好了结果不小心全删了然后干脆摆烂几天重新写

含:敦/宰/国/乱/福/芥/中/森/∑/果/费

❗️一定要看到最后

⚠️ooc/错别字预警

正片开始


中岛敦:

你是在他即将在河边饿死时出现的


他紧张的对着你大喊

“打劫!”

你呆呆的歪着头看着他,随后从口袋里摸出钱包

“很饿吗?……一起吃饭吗?”


后来的路上,你基本没有说话,就算到了饭店,你也只是默默的看着他吃

“好饱……真是对不起,小姐,我太久没吃饭了,能不能问一下你的名字?我会努力赚钱还给你的!”

他向你深深鞠了一个躬

“我的名字?……抱歉,我也不知道”



太宰治:

“小姐!请和我殉情!”

他突然在大街上捧起你的手,你呆呆地看着他

“殉情吗……可是,我不认识你”

“那现在就认识了!我叫太宰治!”

你没有说话,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头

“为什么……听不到它们说话了”

“?”

他的表情突然变了,随后马上警惕的松开了手,你的眉头立马放松了下来,随后看了他一会,轻轻的吐出一句话

“前黑手党吗?……还有,如果在出任务的话殉情是很麻烦的”

他瞳孔猛地收缩,随后微笑着挺直腰板询问你的名字

“为了日后搜集我的资料吗?其实没必要,而且,我不知道”



江户川乱步:

他正如以往一样在案发现场和警察开玩笑,却无意间看见堤坝边站着的你,你喃喃自语

“这样吗?……看来凶手就是他没错了”

他突然停下了笑容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你,你明明才来不到一分钟,怎么会?

他赶忙拉住了准备走的你

“等下!你刚才说凶手是?”

“……蓝色衣服的男人”

他明显愣了一下,因为这和他的结论完全一样

“给本名侦探报上名来!”

他指着你大喊

“名字?……你不是侦探吗?那就帮我找到我的名字好了”



国木田独步:

那已经是晚上九点了,那天下着雨,国木田一个人走在回家的途中看见了你

你眼神空洞,也没打伞,他怕你出事,于是马上跑到你面前

“小姐?您身体不舒服吗?”

你抬起头来,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一样朝他笑了笑

“没事,我想问一下,什么时候下雪啊”

“下雪?”

他不明所以的看着你

“可是,现在是春天啊,只有冬天才会下雪”

“是么,抱歉,让你见笑了”

他突然意识到你可能精神上有问题,他便打算将你带去医院

“带去医院吗?不用了”

他浑身一僵,因为他并没有把心里话说出来

“可是,小姐……”

你微笑着摇了摇头

“我只是……不记得我的名字罢了”



福泽谕吉:

公园里,他习惯性的朝墙上的野猫递过了小鱼干,意外的是,小猫接过了小鱼干,叼着跑向了公园中独自坐着的你

“喵呜~”

“啊?谢谢,不用了,你吃吧”

小猫犹豫了一下,随后独自躲在一旁吃了起来

如果是一天,他不会在意,可你却每天早上都在那里,而且你能和那些野猫说话

今天,他终于忍不住好奇走近了你,而你却在他犹豫着如何开口时提前发话

“我能和它们说话哦……它们都说你是个好人呢”

你笑着抱起面前的小黑猫,笑着蹭了蹭它的脸

“我是个怪物吧~”

你苦涩的笑着

“不,这应该是是异能力”

他从衣袖中拿出小鱼干给了你手中的猫咪,你也放开它让它吃东西去了

“小姐,能否告诉我的名字”

他习惯性的问了你的名字,你起身望着树梢,半开玩笑的回答

“我也不知道呢……就叫我……猫之使者吧”



中原中也:

他刚做完任务,正因为找不到任务目标藏在店里的钥匙而烦恼,他站在店里一点一点找,却在无意间撇见站在门外的你,你指了指他,他这才发现自己脸上还沾着血,他怕你把事情闹大,赶忙擦了擦脸走出门,却发现你并没有逃跑

“找我吗?”

你指了指自己

“对,我警告你啊你要是敢”

“不会闹大的,请放心”

他怔了一下,随后“切”了一声准备离开

“先生,我觉得那顶帽子比较适合你哦”

他并没有理会,只是头也不回的进了店,他下意识拿起那顶帽子,居然在下面找到了任务目标藏起来的钥匙

他连忙拿起钥匙冲出店

“等等!你到底是谁?!”

你转过头去轻笑一声

“我也不知道呢”



芥川龙之介:

罗生门残忍的厮杀着敌人,可你却正巧路过,罗生门将你拽到面前,他恶狠狠的瞪着你

“箱子后面还有一个人哦”

你风轻云淡的说

“别以为出卖同伙就能保住自己的性命!”

罗生门飞快的干掉箱子后面的人,随后死死掐住你的脖子

“啊~今天运气真差呢……散个步都能遇见这种事”

芥川皱了皱眉

“不相信吗?那就干掉我吧”

你笑着让他干掉你,那笑容和黑时宰如出一辙

“啧”

意外的,他没有下手,罗生门放开了你,你却不紧不慢的走到一边,从地上捡起了枪

“!”

芥川立马警惕起来,却不曾想你一枪干掉了另一个躲起来的人

“你也是黑手党的人吗?”

“并不是”

“……你到底是谁”

“这是我也在思考的问题”



森鸥外:

再不过平常的一天,他照例带着爱丽丝买完衣服吃蛋糕,却在无意间看到站在门外的你,你眼神中充满着渴望,却不愿意走进店里

“姐姐?”

爱丽丝跑出店外,试图与你搭话

“嗯?”

“要一起吃蛋糕吗?”

你本想着拒绝,可最终还是抵不过蛋糕的诱惑,跟着她一起进了店

“抱歉,我只有这么多钱了”

你不好意思的从钱包里拿出只够半个蛋糕的钱递给对面的男人

“一个蛋糕的钱没关系的,这些钱你就留着吃饭吧”

他默默将桌上的钱推回你面前

“啊……谢谢,不过这么看来港口黑手党的工资真的不错呢”

他喂蛋糕的动作突然停下

“想问为什么我会知道吗?……也许是副作用吧”

你摇了摇头,他则撑着下巴饶有兴致的看向你

“谢谢”

你放下叉子,盘子里的蛋糕已经一无所剩了

“那,我能不能有幸知道小姐的名字呢?”

“你是黑手党高层吧?如果查到了,麻烦也告诉我一声”



希格玛:

你真的只是散步散到了赌场,不过你赌博毫无兴趣,于是便走到了天台赏风景

“这位小姐?”

希格玛完全不认识你,这让他很是心慌,毕竟他完全没有背过你的资料

“叫我吗?”

你转过头去,终于将视线分给了他一点,几乎是一瞬间,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动心了

“啊……嗯,请下来吧,那里很危险的”

你应了一声,随后一点点从最顶端往下走

“这里的风景,真的很好看”

你恋恋不舍的回过头去,背景似的天空衬托出你的侧颜,他不禁红了耳尖

“是么?说实话我都没好好看过呢”

他有些尴尬的笑了笑

“你是……经理吧?……说句实话,你的衣服和头发都很漂亮哦”

简简单单的一句实话,在他听来却如一发直球,狠狠的撞进了他心里

“没……没有……是小姐过奖了……小姐……小姐也很漂亮”

他试图捂住自己发烫的脸,结结巴巴的回答你的话

“啊……一见钟情了吗?真是可爱呢”

你转过头去微笑着看着不知所措的他,他本想狡辩,却被你抢在他之前打断

“不过啊……我建议你不要太在意这段感情呢,不管怎么样都会以失败告终哦”

你从来时的门走了出去,却被他抓住了手

“嘛,我能看透人心哦~”

他松开手,刚才趁机获得的信息在他脑子里闪过

“自己也不知道名字吗?”



果戈里:

“啊呀呀,这不是让希格玛动心的女孩子吗?!”

你才刚离开赌场,就被这颗头拦住了

“希格玛?是刚才双拼色的男孩子吗?”

“虽然小丑没有提问,不过,答对啦!”

他开心的向你wink了一下,你也配合的朝他笑了笑

“那么,提问!小姐叫什么名字呢?!”

他也只是无心的问出这个问题,却得到了你

“不知道的答案”

“诶?没有名字吗?”

他干脆整个人传送过来,上下打量起你来

“没有名字”

你很肯定的重复了一遍

“好!那就决定了!从今以后,你就叫果子狸好了!是不是很好记啊~★”

你先是一愣,随后很自然的笑了出来

“啊,那就方便了”

他此时并不明白你的意思,

直到第二天在墓碑的名字旁看见了“果子狸”三个字

涉嫌剧透彩蛋



费奥多尔:

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偶遇,他因为突然在大街上贫血昏倒而被送到医院,而你就是把他送进医院的那个人

“……?”

他缓缓睁开眼,随后很自然的看见了你

“醒了吗?你因为贫血昏倒了”

他有些勉强着坐了起来

“医生说没什么太大的问题,输液也输完了,你可以随时走”

你递过他的披风和帽子,他道了声谢,便没有过多说话

“没事的话我就走了,今天遇到的恶人有点多”

你转身要走,他却盯上了刚才那句话

“您是说,恶人?……我觉得您在认识我之前不能下定论呢”

“你过段时间就会认识我了”

你丢下这句话便离开了,紧接着,他也回到了死鼠之屋,和你说的一样,他一会去,果戈里就向他提起了你

“这样吗?真有意思呢~无名小姐”



本来想写猎犬和坡的可是累了💦💦

tag打不下了😱😱

彩蛋是你的身世解说[❗️有糖快来]

下一篇:点这里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评论(32)

热度(928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