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冤种米老鼠

主混文野,网王,名柯,猎人 画渣一个以写文为主,错别字人类

[福华]梦

❗️第一次写写的不好见谅😭

⚠️ooc/错别字预警

正片开始


那是一个梦

很长的梦

……


福尔摩斯在沙发上醒来,头部传来的疼痛感与眼前略带重影的天花板让他感到有些茫然,他一定是睡了很久,久到忘记了很多,忘记了时间


"Hey,你醒了?”


他一定是睡昏了头,才会在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家里居然还会有别人。一个个子不高的陌生男人正站在门外,福尔摩斯皱着眉开始观察这位“不速之客”


金发中参杂了些许银丝,年龄应该比自己稍微大那么几岁但不会超过麦考夫;着米黄色休闲毛衣与浅棕长裤,是非常合适的居家套装,甚至可以看得出来,他是经常住在这里的。



可是,等等,这里明明是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家,这个矮个子男人怎么会全身上下都是常住于此的居家气息?


金发男人端着两个装了咖啡的杯子,其中一个,福尔摩斯敢肯定,那是他的杯子。


“谁?”


“什么?谁?”


“你,你是谁?”


“Oh,你在开玩笑吗,夏洛克?”

他满脸疑惑,随后很熟练地放下杯子,转过身去开始翻箱倒柜。


“我希望你最好没有磕药,夏洛克。”


福尔摩斯看到他的背影突然停住,等他转过身时,手里多了一管用完的注射器

“....oh夏洛克,我觉得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”


福尔摩斯面无表情地躺在沙发上,两手合十放在唇前,显而易见地又陷入了沉思,只是涣散的目光中还带了几分茫然,但始终无法集中注意力去思考。这个自称“约翰华生”的人对这里,也就是他的家,十分熟悉,他却始终想不起来他到底是谁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
他跳下沙发,大步走到桌前,又绕过桌子走到华生身后,他正在编纂一些类似于报告的东西。


“这是我的探案记录吗?”

"Yep,难不成是你藏烟地点的记录档案?”



  夏洛克沉默良久,他还是没有搞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,最为头痛的是他完全无法集中精神,他讨厌这种沉不下心的状态。他几步并做三两步走向衣架,一把拽过外套就要出门


“Hey!你要去哪?”

“我要出门看看情况”


他便说话边拉开门走了出去,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他猛地抖了一下


“哦!”


那是一间堆满书籍和资料的房间,昏暗的灯光下廖廖几个人影在走动


“这是哪?这里不是我家”


他站起身来,微弱的光亮中一个小孩嬉笑着跑过


“这里怎么会有小孩?”


他尝试着呼唤那个小孩,可他却像看不见一样消失在了黑暗中。他回头望了一眼房间,却发现那个金发男人也消失的无影无踪


“该死”


他不再犹豫,也不敢再犹豫,快速的走向了黑暗


“那么也就是说被害者是四个小时之前遇害的,那么这与那个时间恰好相反!”


黑暗中,夏洛克看到了自己,“他”双手合十在沙发上坐着,在得出结论后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,径直穿过了黑暗


“红胡子!快来快来!”


那个小孩又一次从身后跑过,这一次,她看清了那个小孩,一头卷发带着一顶小小的海盗帽子,手里握着纸做的宝剑,红白相间的毛衣成了黑暗中最亮眼的颜色,福尔摩斯下意识想跟着他一同走,却被人拦住了


“别过去,如果想要出去的话,就跟上我”


不知何时,那个金发男人又一次出现在他的身后,福尔摩斯害怕了,他犹豫许久,缓慢的跟上他的步伐


那条路越来越亮,两旁是许多过去的福尔摩斯,强烈的好奇心让他总想偏离轨道去探索,却无一不被金发男人拦下


之后的路变的明亮无比,终于,金发男人停下了脚步,他转过身来朝他伸出了手


“我叫约翰华生”

“夏洛克福尔摩斯”


他下意识的伸出手,却在碰到额那一刻清醒了过来


头部传来的疼痛感与眼前略带重影的天花板让他感到有些茫然,他一定是睡了很久,久到忘记了很多,忘记了时间


头部的眩晕感旁脑袋变的沉重无比了,他闷哼几声,有些勉强着从沙发上坐起来


“福尔摩斯?你约的人来了,还在睡吗?”


哈德森太太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他摸了把脸前去开门


“oh,hi,我是昨天和你约好合租的,我叫约翰华生”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