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冤种米老鼠

主混文野,网王,名柯,猎人 画渣一个以写文为主,错别字人类

我是武侦的一员:43.火烧过的地方,总会留下痕迹

⚠️ooc/错别字预警

正片开始



  这次的任务并不在横滨,而在国木田和千夏长大的地方,

  

  “呐,国木田,你都多久没有回去了啊”

国木田合上《理想》一手撑着脑袋看着车窗外

  “快有四五年了吧”

他沉默了一会,随后开口问到

  “那你呢?”

  “……快十七八年了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千夏苦涩的笑着,国木田也意识到了自己问了不该问的,有些慌乱的想做点什么安慰她,却在她的微笑中化为了一句“抱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次的任务处理起来一共只用了一天半,比预计的时间还快了一天

  “所以,要改签吗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他原本打算回家看看,但想到千夏,他便没有说出口

  “要是想回家看看的话,我没关系哦”

  “不,没关系的”

  他抬起头来,却发现千夏已经走到了门边

  “就去吧,我也想再见见国木田的爸妈啊,毕竟小时候他们也有照顾我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到了呢”

  “是啊”

  两人看着面前熟悉的房子,在门前停下了脚步

  “去吧,我在外面等你”

  这里的天气很奇怪,上午还是晴空万里,现在却下起了小雨

  “啊,下雨了,你不进来吗?”

  她摇了摇头,微笑着推着他到了门前

  “我的[隐藏]可以完全隐身,连热成像也看不到,应该也淋不了雨,再说了,我以前可是杀手啊,她们肯定听说了”

[注:隐藏是可以让自己想看到的人看到自己,在别人眼里完全看不见]

  “嘛,快进去吧”

  她抢先一步替国木田按下了门铃,发动异能力走开了

  

  “哦呀!独步怎么回来了?!”

  “刚好今天有任务,一会就回去了”

  国木田笑着挠了挠头,身后的人已经走开,他也被父亲带回了家里

  

  “诶,独步啊,你记不记得原来隔壁那个女孩子?她妈妈病逝以后就再也没见过了,现在隔壁的房子也要拆了,说是被买下来了,你要是那天遇见她了,千万要和她说一声啊,毕竟她还那么小,这算是她小时候的记忆了吧”

  国木田妈妈叹了口气,屋外的雨越下越大,国木田向窗外看去

  

  她盯着屋内,眼里满是渴望,雨声的嘈杂在她耳中化为寂静,她想象着自己的家人也在那样的房子里,温暖的灯光勾起她对“家”的渴望

  

  国木田看着窗外的千夏,心口一阵绞痛,瞳孔微微颤抖着

  “独步?在看什么?”

  国木田回过神来,转头看向父亲

  “不,没什么,只是看鱼下大了,我没带伞而已”

  他又一次看向窗外,千夏却已经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过了大概半个小时,国木田带着借的雨伞走出了房子,他本以为千夏已经回去了,却发现她就靠在隔壁屋子的围墙上,衣服已经湿透了,乌黑的头发上挂着水滴,眼神空洞无光,和四周的温馨格格不入

  

  “千夏?你怎么不回去啊,衣服都湿透了,会着凉的”

  国木田跑到她身边为她撑伞,她抬起头来擦了擦脸上的水

  “真好啊,独步……”

  她擦去眼角的泪,望了一眼国木田家的方向

  “千夏……”

  他凑过去将她搂进怀里,顺了顺她的头发

  “抱歉,果然还是不该把你带来的”

  “不,没关系的,都这么久了,也该习惯了啊”

  朦胧的雨中,两人依偎在伞下,湿润的空气和脚下的泥泞就像她一样难堪,万家灯火中没有一盏灯是留给她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火烧过的地方,总会留下痕迹,哪怕经历过几千万次洗刷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59)